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

  • 發布單位:文化局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名 稱: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
連 絡 人:余星賜
簡 介: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

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成立於2002年六月,成立以來以推動桃園在地的自主與成長為工作重點,由執行長巫秀淇負責帶領協會團隊執行各項工作。團隊目前除聘任有專業專職的研究專員外,也邀請有志一同的在地朋友分別協助企劃、文宣、資訊、活動、攝影、總務等工作。此外,亦有多位朋友加入擔任桃澗堡志工。



協會除長時期推動各項專案計畫,也出版「民間」社區報;發行「桃澗堡電子報」;經常性舉辦「桃澗堡讀書會」;設置有官方網站(桃澗堡在地資訊網)等,作為協會成員互動、成長及與在地對話的觸媒。



對於一個2002年才成立的社團來說,我們還好年輕啊!但,雖然年輕,我們對在地的熱卻是高度而持續的。也期盼這份熱可以和所有在地的朋友一起分享,一同成長。

歡迎您到我們的家來
飲一杯茶,歇歇腳,坐聊
我們的家──桃澗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