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看見世界-桃園國小第38屆美術班畢業展

  • 發布單位:文創影視科
  • 聯絡人:張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轉8704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桃園國小美術班第38屆畢業生「看見世界」畢業美展,將於4月17日(三)至4月28日(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28位同學作品共計約200件作品。這群小小藝術家們,要用精彩的作品,分享他們四年來學習的成果,以及對藝術的熱情,屆時來賓可觀賞到不同的視覺藝術作品。

本次美展,以探索世界各地民情風俗及文化藝術為主題,以「世界地球村」的觀點呈現所有畢業生的藝術創作,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從創作作品的各類媒材中,展現對媒材的熟悉度和藝術的堅持,讓我們看見台灣未來的優質藝術創作者,正在萌芽展露頭角。

藉由28位畢業生藉由200餘件創作,在過去紮實的藝才基礎上延伸出駕馭數位美術的創造能力與態度;以及美展開幕精彩的動態表演,準備要閃亮觀眾的眼睛。美感體驗來到數位時代了,桃小美術班同學們,秉持學習傳統,並且勇於創新的精神,這場傳統與創新的激盪展演,期待您的蒞臨,給予這群小藝術家鼓勵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