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水―2017桃園國際水彩畫展

  • 發布單位:閩南及民俗文化科
  • 聯絡人:莊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8522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fb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wingWater2017/

「活水―2017桃園國際水彩畫展」https://flowingwater2017.tw/artist/
 
  「活水―2017桃園國際水彩畫展」在仲秋十月繽紛登場!本局很榮幸邀請美國、英國、法國、瑞典、俄羅斯、澳洲、烏拉圭、日本、新加坡、中國等16位水彩畫壇翹楚,與臺灣16位水彩畫家共襄盛舉,展出名單可謂一時之選,11個國家113件經典作品瑰奇恢宏,無論是題材、技法、畫風皆各擅勝場,展現當代水彩藝術的超越與驚豔,美不勝收。
  本展覽第一場活動即於1013日星期五下午2時登場,由郭明福老師領銜,透過導覽帶領民眾一窺當代水彩藝術之奇幻奧秘。開幕記者會謹訂於1014日星期六下午2時,歡迎喜好水彩藝術的同好們共襄盛舉,此次參展的所有作品也將在「桃園網路美術館」https://www.emuseum.com.tw/同步呈現,讓作品透過E化的方式使更多的民眾無遠弗屆一飽眼福。
 
與大師對談系列活動:
1013日,1400藝術導覽(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理事長/郭明福教授)
1014日,1000水彩示範教學(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講師/Yuko Nagayama
1014日,1500作品研討/分享座談會(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理事長/黃進龍教授)
1015日,1400水彩示範教學(澳洲水彩畫會長/David Van Nunen
1019日,1400水彩示範教學(美國水彩畫協會AWS銀獎/Alvaro Castagnet
1021日,1400水彩示範教學(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副理事長/洪東標教授)
1028日,1400水彩示範教學(美國水彩畫協會AWS署名會員/簡忠威教授)
 
展出藝術家(依英文姓氏字首排列):
Alvaro Castagnet
Chang Po-Chou張柏舟
Cheng Chen-Wen程振文
Chien Chung-Wei簡忠威
Fan Yu-Cheng范祐晟
Marc Folly
Janine Gallizia
Toyomi Hoshina
Hsieh Ming-Chang謝明錩
Huang Chin-Lung黃進龍
Huang Hsiao-Hui黃曉惠
Hung Tung-Piao洪東標
Kao Ching-Yuan高慶元
Kao Hsin-I郭心漪
Kao Ming-Fu郭明福
Liang Tan-Hui梁丹卉
Lin Yu-Hsiu林毓修
David Paskett
Antonio Masi
Dean Mitchell
Yuko Nagayama
David van Nunen
Ong Kim Seng王金成
Dmitry Rodzin
John Salminen
Su Hsien-Fa蘇憲法
Shihhu Tao陶世虎
Wu Kuan-Te吳冠德
Yang En-Sheng楊恩生
Joseph Zbukvic
Gang Zhou周剛
Stanislaw Zola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