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2020夏令營「暑假?就是玩藝!」

  • 發布單位:教育推廣組
  • 聯絡人:教育推廣組陳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2868668分機8010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玩具」是陪伴孩童童年最重要的物件,孩童常經由「玩」這件事開啟對於世界的認識。2020年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夏令營結合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跨領域課程,開展孩童的感官經驗,讓孩童經由「玩藝術」的體驗,進而擁有探索世界的熱情與想像活力。

活動師資與合作夥伴
世紀當代舞團、台灣玩具博物館、臺北市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偶戲創作者薛美華、藝術家游孟書

第1梯次:07月21日(二)- 07月25日(六)10:00~16:30
第2梯次:07月28日(二)- 08月01日(六)10:00~16:30
(2梯次課程內容皆相同,請擇1梯次參加。)

招收對象:8歲-12歲學童
招收名額:每梯次正取25名,備取5名(額滿為止)

參加費用:每人新臺幣3,000元整(含午餐費、保險費等)
(匯款手續費由匯款人支付,並依各金融機構規定辦理)

活動報名請點我

【活動課程表】
課表


【報名方式】

報名
▲步驟1:網路報名

◎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
◎依報名先後順序決定錄取與否。
◎如為正取將會收到Email通知繳費。
◎於【7月10日】通知備取者遞補。

▲步驟2:館方繳費通知
正取者收到館方Email通知繳費,敬請於7月8日(含)前繳費,逾期則視同放棄,本館不再致電確認,並由備取者遞補。

▲步驟3:參加者回覆繳費資料
Email回覆匯款資料:
1.提供帳戶影本資料
2.匯款收據掃描或截圖

▲步驟4:由館方確認入帳後,報名成功!

※正取者未於7月8日(含)前繳款者視同放棄,本館不再主動通知。
※本館將於7月10日開始依候補名單順序,通知候補人員,請留意Email,不另以電話通知。


退費機制
1. 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活動需辦理退費者:
正式錄取者:7月13日17點前(含)
備取錄取者:7月15日17點前(含)
(1)來信並來電確認欲辦理申請全額退費。
(2)填寫並回覆館方提供之退費表單(跨行匯款手續費由申請人自行負擔)。
2.完成上述(1)與(2)之作業,方完成退費作業。
3.逾期視同放棄,不得要求退費或自行轉讓。
4.活動當日無故未報到者或活動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
費。
5.退費依原提供之匯款帳戶進行退款作業。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當日,如遇桃園市政府發布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
災),則本館當日活動停課一日,報名費依上課天數比例無息退還(1日為新
臺幣600元)。
2.課程之下課時間為16:30,接送時間為16:30-17:00。
超過該時間接學童者,逾時將酌收半小時80元之看顧費用(未滿半小時以半小
時計),最晚至18點(17:00至17:30接送為80元;17:30至18:00接送為160元,請
於接送時繳清。)
3.請於活動當日上午9:45~9:55至本館5樓電梯口前報到。
4.請記得攜帶薄外套、個人隨身藥品、環保杯筷、畫畫圍兜、備用衣物等。
5.請穿著材質柔軟耐髒之衣褲。
6.為維護參加學童之人身安全,有特別狀況或疾病者,請於報名時告知並於報到
通知帶隊老師。
7.本館保留活動異動之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