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立陽明高中美術班第25屆畢業美展─克里斯蒂安研究室

  • 發布單位:文創影視科
  • 聯絡人:張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分機8704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桃園市陽明高中美術班,為蘊育在地美術專才的學校,有著優質及專業美術教師及美術課程訓練學程,第25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於9月4日(三)至9月15日(日),在桃園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作品近百件,分享他們三年來學習的成果,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蒞臨欣賞。

第25屆陽明高中美術班31位學子,有著迥然不同的性格,學習過程中老師以引導式教學,讓同學自由發揮潛能與對文藝的熱情,啟發挑戰未來探索藝術的可能技藝。老師的諄諄教誨及指導,期使同學能全心學習度過重重難關,讓年輕歲月產生光與熱,迎向美好的未來。當同學間彼此的撞擊越激烈,所激盪的能量就越強大,形成一個具有超強引力的藝術能量,同學創作能量與傑出的表現,也象徵著桃園美術教育在眾人的努力下落實札根深化。

本次展覽主題為「克里斯蒂安研究室」,代表科學與美學的研究室,寓意陽明高中美術班,藝術創造力特強,作品有有素描、水彩、水墨、書法、創意表現、立體造形等媒材。陽明美術班,每個同學被戲稱為一顆顆「粒子」,有的特別安靜,有的活潑好動,有的青春叛逆,有的乖順懂事,而這些粒子被賦予了重要的任務是創造真、善與美的藝術作品。在學習創作國程中,猶如粒子在碰撞生熱後迸出炫麗的火花。誠摯地邀請市民朋友於展覽期間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