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親子藝術工作坊及親子實境遊戲開始報名啦!!!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一年一度的【2019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來啦!
6/29 12:00至7/7 23:59 開放報名 開放報名親子藝術工作坊及親子實境遊戲。

◎活動時間/地點:7/13(六)-14(日) 於桃園陽明運動公園;7/20(六)-21(日) 於平鎮新勢公園

◎報名方式:皆採網路免費報名,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s://www.tysummerfestival.com.tw/)

親子藝術工作坊 (活動時間14:00-16:00,共24場)
一、《故事屋體驗》:
由漂鳥戲劇社及故事屋分別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童安排故事課程,將說故事、表演藝術、繪本閱讀與親子共讀結合,並透過故事內容傳達正向精神,以互動方式引導現場親子分享故事想法。

二、《音樂體驗》:
由Vocal Asia 人聲樂集的阿卡貝拉人聲教學,帶領發揮創造力以自己的方式唱出不一樣的音樂。Music Together by FOX的音樂律動課程,讓親子透過音樂律動及樂器敲打,引導孩童認識各式音樂領域。

三、《手作DIY》:
由玩印工作坊提供以手感絹印的方式體驗古早的印刷技術,藉此活動讓孩童能夠認識到傳統工藝。淘氣文創 帶來的科學原理串聯玩具設計益智玩具,讓親子透過思考、討論、動手組裝玩具,藉由活動培養孩子動手解決問題的能力。

親子實境遊戲《童話王國之魔法師的考驗》 (活動時間16:00-18:00,共8場)
在很久很久以前~~遙遠的南方有一個喜好和平的童話王國,常年受到邊境敵人的騷擾,為了保護居住在童話王國的居民,國王希望邀請強大的魔法師們挺身而出,拯救童話王國。而每一強大的魔法師皆踴躍的參加此次選拔,認為自己可被選進皇家魔法團,並在國王面前證明自己,到底誰會成為童話王國的皇家魔法團成員之一呢……

<活動報名規定>: 以自行組隊 (報名成員組成5~6人,含3位孩童)或是隨機組隊(報名成員為1大人1小孩的親子)參加此活動。
※註:隨機組隊的部分將由主辦單位隨機將三小組併成6人一組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