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年攝影與生活學術講座第1場 李秀勤主講:邁向國際沙龍之路

  • 發布單位:文創影視科
  • 聯絡人:張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分機8704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第5場 7/12 (五)晚上19:00-21:00 李秀勤主講:「邁向國際沙龍之路」

日期/時間:7/12晚上19:00-21:00
地點:桃園文化局5樓團體視聽室舉行 (免費參加)


2019年桃園市攝影學會「攝影與生活」共9場講座登場

桃園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及人文地景,期許透過攝影藝術的推廣及拍攝技能的提升,從影像的捕捉中讓市民對桃園的自然生態、文化古蹟與特殊的地理風貌,有進一步的認識,為民眾提供免費的攝影講座,除提升市民美學素養外,更期許透過攝影將台灣最接近全世界的城市-幸福桃花源,以完美影像呈現。也藉由不同老師的經驗分享,以不同內容的影攝講座,解讀攝影之美,進行多元攝影藝術交流與推廣。


2019年由桃園攝影學會承辦9場「攝影與生活」學術講座。3月8日、4月12日、5月10日、6月14日、7月12日、8月9日、9月20日、10月18日及11月08日(週五)等日期,晚上19:00至21:00,於文化局5樓團體視聽室舉行講座。攝影講座將聘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透過影像為民眾開啟視覺的另一扇窗。


講座邀請攝影名家黃元煜、倪紀雄、陳豐麟、陳祥賡、李秀勤、黃丁盛、江日榮、楊雅婷、李曉麗老師主講,內容講座以攝影人期盼的必修課程,透過現場圖檔呈現,直接解析國際沙龍比賽奧秘,和講述攝影藝術創作的甘苦談和影像製作技術。與大眾分享自己在攝影這條路上如何將手機攝影和傳統攝影技術透過科技融入日常生活中的親身經歷。歡迎愛好攝影藝術來賓蒞臨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