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9/28-10/13「我的眷味食代」憲光二村沉浸式劇場感動登場

  • 發布單位:文化發展科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分機8207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於9月29日(星期日)至10月13日(星期日)期間假日於龜山憲光二村舉辦,以眷村故事結合食物設計的沉浸式劇場演出,於9月13日開放活動報名,不管是愛眷村、愛美食還是愛表演的你都不容錯過!
以為眷村美食只有饅頭、蔥油餅和牛肉麵嗎?眷村是臺灣獨有的文化,也是你我的共同回憶。本次藉由沉浸式劇場演出全國首創將眷村美食結合新創食物設計表演,打破平常所認知的眷村美食,將熟悉的眷味元素拆解,透過食物設計師注入創意巧思重新組合,給你不一樣的眷村美食體驗,邀請民眾化身臨時演員,以三道美食、三個故事與三種角色,與眷村村民一同互動解任務,還可以隨著劇情DIY眷村美食,有吃有玩還有故事可以欣賞,帶你重回熟悉的眷村年代,歡迎報名參加一探究竟。
本活動結合文化部國家文化記憶庫計畫,將眷村故事融合食物設計,於9月13日開放活動報名,邀你回味眷村美好的黃金歲月。更多最新消息請關注「憲光二村移民光陰的故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ianguang2nd/)。

活動報名資訊:
(一)沉浸式劇場體驗:
1.活動時間:108年9月29日、10月5日至6日、10月10日至13日。
2.地點:憲光二村(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138巷)。
3.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a6o66。每場限30人,酌收活動食材費80元。
(二)靜態場景設計展
1.時間:108年9月28日(六)10:30-17:00。
2.免費參觀,當日打卡拍照上傳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得精美小物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