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7墨彩丰情兩岸交流展

  • 發布單位:文創影視科
  • 聯絡人:張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分機8704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桃園市「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員遊走兩岸文藝交流,推展跨國書畫活動,並推廣桃園在地生活美學合藝術的交流,迄今已13年。本次將於10月9日至10月27日假桃園文化局2、3樓畫廊舉辦「墨彩丰情兩岸交流展」,展出百餘件多元媒材創作,與民眾分享藝術創作的喜悅。

近年,第七屆王芊文理事長,結合藝文界及企業界結合的展覽模式,108年初在桃園市龍潭區協辦「2019戀戀魯冰花」慶典採風別具意義。展出後頗受好評。接續於桃園市區光影文化館第二次展出,帶動城鄉的藝術發展,也開拓市民對客家文化的認知。將美感帶進桃園各個角落,提升桃園市的文化藝術活力與動能。透過協會會員創作與藝術生活體驗帶動市民美感經驗與欣賞藝術能力。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為藝文人士與企業團體組成,跨界藝文活絡在地。透過活動培養在地藝術創作人才,為在地藝文扮演著重要角色,以文化藝術活動交流各界。桃園有這麼多熱心推展藝文活動的團體,同心推展文藝活動,令人欣喜,本次作品呈現多元媒材創作風貌,有書畫、水彩、油畫、複合媒材等多元創作,賦予作品嶄新生命力。敬邀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