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年 攝影與生活講座第9場 李曉麗主講:生命因攝影而精彩

  • 發布單位:文創影視科
  • 聯絡人:張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分機8704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2019年 攝影與生活講座第9場 李曉麗主講:生命因攝影而精彩
時間:108年11月8日晚上19:00-21:00
地點:文化局5樓團體視聽室


桃園文化局為推廣攝影教育,透過攝影與生活學術講座提供一個與地方民眾交流平台,交換攝影藝術心得,分享創作的喜悅。期許透過攝影藝術的推廣及拍攝技能和美學素養的提升。藉由影像的捕捉中讓市民對桃園的自然生態、文化古蹟與特殊的地理風貌,有進一步的認識,為民眾提供免費的攝影講座,除提升市民美學素養外,攝影藝術層次,解讀攝影之美,進行多元攝影藝術交流與推廣。

本年度計舉行四場於108年舉辦9場「攝影與生活」學術講座。3月8日、4月12日、5月10日、6月14日、7月12日、8月9日、9月20日、10月18日及11月29日(週五)等日期,晚上19:00至21:00,於文化局5樓團體視聽室舉行講座。分別邀請攝影名家黃元煜、倪紀雄、陳豐麟、陳祥賡、李秀勤、黃丁盛、江日榮、楊雅婷、李曉麗老師主講,以攝影人期盼的必修課程內容講述攝影藝術創作的甘苦談和技術,透過影像解析國際沙龍奧秘,助你順利登上國際攝影舞臺。與大眾分享並講述自己在攝影這條路上攝影作品如何將手機攝影融入日常生活的親身經歷。歡迎愛好攝影藝術來賓蒞臨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