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1眷村好夥伴社區活動補助計畫 收件暫停

  • 發布單位:文化發展科
  • 聯絡人:張先生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分機8217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2021眷村好夥伴社區活動補助計畫 收件暫停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1眷村好夥伴社區活動申請計畫」補助原訂6月11日(星期五)截止收件,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見趨緩,故本補助計畫將暫停收件,俟疫情趨緩後,修正補助計畫後再行公告。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為推廣眷村文化,每年配合桃園眷村文化節辦理「眷村好夥伴社區活動補助計畫」,以凝聚與展現桃園眷村社區豐沛動能。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本補助計畫原訂6月11日(五)截止收件,現收件暫停,俟疫情動態另案擇期公告辦理,2021桃園眷村文化節也同步暫緩辦理。
另為使藝文服務不間斷,本局將持續策劃線上藝文活動,各眷村與文化館舍也不定期辦理線上活動,歡迎市民一起關注,在落實防疫之餘,也能輕鬆享受藝文生活。更多詳情請見「桃園眷村文化節」官方臉書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mboof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