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眷味食堂」經營管理公開標租案招標公告

  • 發布單位:文創影視科
  • 聯絡人:文創影視科 翁小姐
  • 聯絡人電話:03-3322592 #8721
  • 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招商說明會訂於5月5日下午2時30分假馬幼藝所(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斜對面)辦理,本會議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報名**

本局為持續推廣、深化眷村文化內涵,並使歷史建物活化利用更趨豐富多元,特以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唯一可用明火的眷舍為出租標的,規劃辦理「眷味食堂」公開標租,即日起開放投標,歡迎各方眷村美食業者踴躍投件。

1. 截止收件:111年5月16日 17:00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郵寄或親送 33053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文創影視科辦公室)
2. 開標時間:111年5月17日 10:00
(開標地點:本局秘書室2樓會議室)
3. 標單領取方式:請於本頁面(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官網 > 訊息公告 > 採購公告)逕行下載招標文件。
4. 投標基本資格:依法申請設立之人民團體、社團法人、財團法人或其他行、商號之店家,其設立之資本額不得少於新臺幣20萬元整。
5. 出租標的所在地: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37、49號眷舍)
6. 底價金額(最低年租金):新臺幣17萬7, 823元整
7. 履約保證金:新臺幣8萬元整
8. 本案開標審標之作業程序,分三階段辦理:
(1)第一階段:廠商資格審查。
(2)第二階段:廠商經營管理計畫書審查及簡報。
(3)第三階段:議價決標作業。
9. 辦理前項作業時,其前一階段經審查不合格之廠商,不再通知辦理下一階段之開標審標。第二階段審查經出席評審委員評分,總平均75分以上始得進入第三階段;議價決標作業,以廠商投標標價金額最高者得標。最高標價如有2家(含)以上金額相同,將進行比價程序,比價以2次為限,價高者得標。
10. 如有現場會勘需求,請洽本案承辦人預約登記。